close
記得~在我對人生開始絕望的5年前!我跟隨著我的老弟到越南工作去!
我們在越南開設了一家酒店!我們只賺台灣人的錢!因為當地人根本沒錢可以去花費!
只有台商或外商~

在越南的日子~我體驗到越南人的生活型態! 女人~是他的生活經濟來源!男人總是很難找到工作!女人多半走上了酒家之路~因為錢賺得多!必須養家!越南女人真的是讓我佩服!

至今已經回國三年了~在我越南2年的時光~就是玩樂吧!一邊工作一邊玩樂!但是....到最後..也因為錢財困境~離開了當地!
我喜愛當地的慢慢腳步!回國給我的感受是...生活即苦!但是身為台灣人~我也必須接受這台灣社會的習慣!

我愛流浪~今年也許我將又跟隨著我老弟到內第大陸流浪去了~今年10月也許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